河山空念远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蓬卡】迷弟的自我修养

大卫路易斯×卡卡,和基友 @对的葫芦娃 搞的一个沙雕脑洞,非常短且OOC。表白基友么么啾~😘😘😘

卡卡是足球明星, 蓬蓬是他的粉丝, 日常写文章剪视频安利大佬, 努力培养和大佬共同的兴趣爱好(踢足球),后来成功成为大触, 文章/视频被大佬看到了, ……故事到这里都很正常, 但是关键是, 他写的是自己×大佬的同人文啊!后来小粉丝成功上位。蓬蓬出了本自传,详细回忆了睡到卡卡的历程,书名就叫《我是怎么追到卡卡的》,被誉为追星宝典,无数追星女孩纷纷抢购。结果在书的最后,蓬蓬这样写道:“后来我才知道, 原来我之所以能追到卡卡,是因为他早就喜欢我了呀。”少女们大感受骗, 哭着把书撕了。卡卡大佬和他的小粉丝蓬蓬甜甜甜的双向暗恋爱情故事。

PS: 一开始蓬卡啪啪啪,是卡卡主动的哦。卡卡: “ 那篇nc-17写的不错, PWP还差点火候, 要不要……亲身实践一下?”蓬蓬:“? ? ? !!!”

PPS: 蓬蓬暗搓搓喜欢卡卡多年, 安静产出, 佛系追星, 后来促使他跟卡卡表白的原因, 是卡卡粉圈新出了个战斗粉内马尔, 很能打了。后来在看到内马尔又一次po出跟卡卡的合照后,他终于忍不住表白了。表白后:“嗯?为什么发展和我想得不一样?”

PPPS:蓬蓬踢球还成功进了卡卡待过的俱乐部(圣保罗),这又是另一个故事了。两个人一起踢球,蓬蓬守门陪卡卡练点球,蓬卡婚后的甜蜜日常了。【来自基友】

“所以,少女们,喜欢一个人就努力为他产出啊,总有一天他会看到并且爱上你的!”蓬蓬如是说。

评论(8)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