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山空念远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all卡】纯真年代·中



预警同《上》,注意避雷

卡卡七日计划 day2


本来想千字以内把这个脑洞写完的没想到越写越多……(*/∇\*)

再苟一天,明天完结(咸鱼瘫)

写得太匆忙没来得及捉虫,请见谅


以下正文

这样疯狂的想法注定无法得到别人的祝福。即使他的家人和朋友们曾经温柔地亲切地对待过卡卡,但在他们眼里,卡卡,这个来自异国的小婊子,永远只能是克里斯的情妇,不可能成为他的妻子。他们沉默地互相抗争,克里斯的经济来源被断绝了。

即使如此也不能影响克里斯与卡卡在一起时的快乐,他们开始计算着花费,手拉手散步消遣时光,他们分着吃同一个冰激凌,典当那些精美而无用的家具首饰,在当无可当时饿着肚子接吻。

一个人可以拮据度日,但要是换做两个人,这样的生活注定无法长久。又是一个无眠的夜晚,克里斯搂着卡卡,良久,他说:“卡卡,我想到都灵去。”卡卡不解,克里斯艰难解释道:“我的一个朋友在都灵,说会介绍一份工作给我,等我安顿好了就回来接你。”卡卡点点头,将头枕在克里斯肩上。他知道克里斯所说并非事实,但他什么也没说。

三天后,克里斯跟随费尔南德亲王登上了前往美洲的航船。与此同时,卡卡收到了一笔赡养费,钱上封着闪亮的家徽。他最终拒绝了那笔钱。他整理好衣服,在马德里喧嚣拥挤的街道上一步步走着,最后在马德里最大的妓院门前停下来。他知道,这才是自己该呆的地方。他敲了敲门,在众人惊讶又轻蔑的目光中走了进去,将过往爱恨关在门外。

只是那时连他自己也不知道,一个小小的生命正在他的体内扎根、生长、孕育成形。

拉莫斯在妓院里见到卡卡的时候,并没有多意外,从他看到卡卡的第一眼,他就知道,这个孩子最终会属于这里。他拈起一只红玫瑰递给卡卡,一如当时当日款款情深——“你的身价比之前可高得多了,Ricky。”

卡卡微笑着接过花朵,将喉咙里泛起的恶心强压下去。“但您调情的手段还是那么无趣啊,拉莫斯大人。”他说着,却乖顺地靠近了拉莫斯,将花朵别在他的胸前。而当拉莫斯有些粗暴地拉着卡卡上楼时,这朵无辜的花儿还是滚落下来,被碾碎成泥土。

可惜秘密无法总是被掩盖,即使因为那些围绕在卡卡身边的风流轶事使他成为了马德里妓院里身价最高的头牌,但他隐瞒自己身孕这个事实还是令妓院的主人震怒。卡卡不得不面临选择,是选择拿掉这个孩子,还是被卖去下等妓院。他身边的朋友们劝他选择流产……即使那是个流产死亡率10%的时代,但是对当时的妓女来说,这是他最好的选择了。

但是卡卡没有,这个倔强的孩子执拗地选择了后者。他总是做出错误的选择,他想着,甚至在朋友们的叹息和摇头里微微笑了起来。他知道自己会遭遇什么,可他选择了全盘接受。他感受着存活于自己身体里的那个温热的生命,它艰难地挣扎着抓紧了他。卡卡蜷缩起来抱紧自己,“我很想念你,克里斯。”

待续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