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山空念远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all卡】纯真年代·上


名姝AU,惯例的混乱邪恶预警,all卡向,主CK,水卡/舍卡/米兰众人×卡都有,注意避雷。


非常非常ooc!


提前预警:有孕期,注意避雷,虽然还没写到【捂脸(*/∇\*)】


为什么河山这条咸鱼要加入群里太太们的卡卡七日计划啊!摔键盘!


好久不写文了只好拿脑洞混更。dbq大家……


以下正文




卡卡幼年时从巴西流落米兰,米兰城最大的妓院老板用一枚金币在人贩子手里买下他,把他带了回去。妓院的头牌因扎吉接纳了他,将他置于自己的保护之下。富家公子马尔蒂尼、内斯塔、舍甫琴科是他们的朋友。他们也如因扎吉一般爱护卡卡。在众人的呵护下,卡卡很快从一个瘦骨嶙峋的孩子成长成为一名挺拔俊秀的少年。他活泼甜美的性格也十分讨人喜欢。所有人都说他会成为米兰城另一颗闪耀的明星。


在卡卡初夜的拍卖仪式上,朋友们纷纷捧场,价钱越抬越高。就当舍甫琴科即将赢下竞拍的时候,一位来自西班牙的客人出价了,给出的金额是他的两倍,举座皆惊,从未有人为一位妓女出过这么高的价格。卡卡跟在塞尔吉奥·拉莫斯的身后离去,而舍甫琴科露出了不甘的眼神。


拍卖会后卡卡名噪一时,成为了妓院的头牌,人们争相豪掷千金换取与他春风一度的机会。他与因扎吉、马尔蒂尼的友情却未受影响。舍瓦对他日益殷勤,频繁地约他出去,送给他许多奢侈精美的礼物。朋友们都看出了舍瓦对他的情意,有意无意地撮合着他们,想让舍瓦成为卡卡的主人。只是卡卡,这个心地单纯的小傻瓜,还未及考虑未来呢。


就在这时,一位同样来自西班牙的男爵克里斯来找卡卡,自我介绍说是拉莫斯的朋友。享受完卡卡温柔的陪伴后,他大为满意,赞赏着拉莫斯的眼光,却也因为卡卡对拉莫斯的关心而表现出不快。因为生意上的关系,克里斯经常来到米兰,每次来都会找卡卡,给他准备有趣奇巧的礼物,还会给他讲各地的风俗轶事。他幽默风趣的谈吐很快就赢得了卡卡的欢心。一次欢好过后,两个人亲昵地靠在一起,卡卡玩着他汗湿的头发,过了一会,克里斯忽然问:“卡卡,你愿意跟我到马德里去吗?”


克里斯的描述里,马德里是一个自由、热情和快乐的城市,这深深吸引了卡卡,再加上他毕竟涉世未深,又被爱情的甜蜜所引诱,他最终还是不顾因扎吉等人的劝阻,跟随克里斯来到了马德里,成为了他的情妇。初到马德里的两个人是快乐的,拉莫斯为首的贵族阶级很快就接纳了卡卡,而他的天真和单纯给马德里陈旧的社交圈重新带来了新鲜与活力,人们爱着这个孩子,像米兰城里的人一样,卡卡在给舍甫琴科的信中写道,自己被深深地幸福所围绕,只是怀念过去的朋友们。


克里斯深深地爱着卡卡,而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份爱也在不断加深。他甚至想要与卡卡结婚——这个念头让他自己也吓了一跳。他爱着卡卡骑马时轻快的身影,整理领结时灵巧的手指,以及在教堂中祷告时虔诚的侧脸。他爱着卡卡的一切。他想要每时每刻都能看到卡卡,感受卡卡温热的触碰和呼吸,他想要随时随地都能牵起卡卡的手,在所有人的面前,他想要得到朋友们真诚的光明的祝福,而不是轻佻的赞美。他无法欺骗自己,他就是这样愚蠢地无可救药地爱上了卡卡,即使拉莫斯曾这样告诉他——我们也许会跟婊子们调情,可永远不会爱上他们。


待续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