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山空念远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all卡】论张爱玲与all卡的适配性

  
和基友 @对的葫芦娃 聊天时的几个脑洞,讨论了一下张爱玲小说和all卡CP的适配性2333333

非常混乱邪恶,内有CK,水卡,舍卡,内卡,水托等许多CP,非常非常OOC,注意避雷。

       1.《茉莉香片》:富家小姐卡卡喜欢拉莫斯,但他被迫和克里斯结婚,私奔无果后只能服从,和后来生下了迷你。他不爱你罗,所以过得很痛苦,在迷你很小他就去世了。拉莫斯和托雷斯结婚了,生了一个小姑娘诺拉。故事从迷你在学校里遇见诺拉开始,引出拉莫斯教授和里卡多夫人不为人知的一段往事。

  2.《倾城之恋》:从小在国外长大的富商之子内马尔再一次聚会上爱上了刚刚与丈夫克里斯离婚的卡卡,设计使卡卡成为他的情妇并最终结婚的故事。

  PS:本来去相亲的是卡卡的弟弟西西,但是马儿喜欢更年长的卡卡,后来西西和阿坤私奔了。(来自基友)

  3:《红玫瑰与白玫瑰》:克里斯留学归来,暂时住在朋友拉莫斯家,与拉莫斯的小妻子卡卡有过一段短暂婚外情。后来他与出身名门的里卡多结婚,但他一直念念不忘一见倾心的卡卡,结婚久了热情消退,他对里卡多日渐冷淡。在他日复一日的冷遇下,里卡多出轨了私人裁缝舍瓦……

  PS: 克里斯在异国留学时遇到的那个活泼名媛叫Ricky。(来自基友)

  4.《沉香屑·第一炉香》:在米兰的家里被哥哥们娇生惯养长大的良家小姐卡卡,上大学期间寄居在亲戚皇马家,在那里遇到了花花公子克里斯,被克里斯引诱,瞒着哥哥们偷偷和克里斯结婚。被发现已经生米煮成熟饭……

  PS:交际花姑姑是穆鸟,很早去世的姑父是恩里克,混血小美人周吉婕是魔笛。(来自基友)穆里尼奥还曾经打算把卡卡介绍给富商瓜迪奥拉……

  5.《小艾》:卡卡自小被卖进拉莫斯伯爵家,受尽家里的仆人和主人的欺负,善良而软弱的伯爵夫人托雷斯几次劝阻但效果不大。卡卡还未成年就被拉莫斯强/暴并怀孕,但不小心流产了。他还受着拉莫斯的弟弟克里斯长期奸/淫,又一次怀孕流产后他的身体也因而受损。后来他遇到了住在隔壁的大学生舍瓦,两情相悦下私奔。到了远方后舍卡结婚,婚后不久又遇战争,二人不得不再次分离……

  6.《心经》:abo设定。卡卡与拉莫斯结婚生下了内马尔。而内马尔一直恋慕着他的母亲,只是无法言说。内马尔的19岁生日宴会上,他的朋友蓬蓬、梅西和克里斯都来了。卡卡出来给他们送水果并与他们聊天,赢得了大家的喜爱。因为保养得当卡卡看上去依旧年轻貌美,内马尔炫耀着母亲的美丽和温柔,却没想到他的一个朋友也对卡卡有了不一样的心思。因为克里斯家境贫寒,卡卡就对克里斯格外好些。克里斯也总是以找内马尔的理由拜访。一次内马尔回家时,却正撞见克里斯和卡卡正在床上……

  7.作者梗:从小不被爱也不懂得爱自己的小作家卡卡遇到了读了他的文章后大为惊艳的名作家克里斯,克里斯是风流浪子,卡卡却是情窦初开。克里斯留情无数,卡卡也有几个仰慕者。而这一切即使在他与卡卡结婚后,也没有改变……

待续

评论(16)

热度(1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